央视青歌赛停赛录公益MV 歌声凝聚爱心为灾区祈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青歌赛停赛录公益MV 歌声凝聚爱心为灾区祈福

2013年04月23日08:20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佟大为、黄晓明、邓超演唱《祝福》

  地震发生后,第十五届央视青歌赛宣布暂时停赛,复赛时间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还未确定。但记者昨日也从大赛工作组了解到,所有选手们这几日依然都很忙碌,他们在忙着参加公益MV《让世界充满爱》的录制,用歌声凝聚爱心,共同为灾区同胞祈福。

  工作组张女士告诉记者,这首公益歌曲由著名音乐人郭峰担任音乐监制。接到通知后,青歌赛18组进入36强的晋级选手第一时间赶到了录制现场,希望通过这次MV录制,让自己的歌声能够带给灾区人民抚慰和力量。除选手们外,本届青歌赛评委李谷一、杨洪基、蒋大为、吕继宏、张也、林依轮、孙悦、谭晶、蔡国庆、沙宝亮、庞龙等以及主持人尼格买提、李思思、马跃、杨帆等人也加入了此次录制。

  “永远垮不掉,拉起手我们就是城堡;永远打不倒,我们因为爱而自豪”。在地震发生仅十几个小时后,金志文、大山等部分《中国好声音》学员就在京连夜录制了这首名为《永远垮不掉》的赈灾歌曲。

  金志文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推掉所有通告,和其他学员商定,利用自己的专长,为灾区和全国人民录一首歌曲,为他们加油和祈福。

  据《中国好声音》方面介绍,这次录制,所有人员都是义务参加。此曲带来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给灾区。

  雅安地震发生后,江西卫视立即决定,信号马上切换中央电视台,周末黄金档综艺节目《妈妈来了》停播,同样早已获批文的2013《中国红歌会》也暂缓启动,曾在央视春晚亮相的知名歌手阿普萨萨代言红歌会的宣传片也推迟播出。江西卫视同时策划组织红歌手奔赴雅安做志愿者,捐款献爱心。(记者孙欢 实习生张涵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