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四大导师为雅安地震祈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四大导师为雅安地震祈福

2013年04月23日08: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左起罗志祥、黄晓明、韩红、李玟、王伟忠

  昨日,引人瞩目的东方卫视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开播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当天四大导师正式公布且来到了现场,他们是著名歌手李玟、韩红,“综艺教父”王伟忠,而第四位“神秘”导师则是著名演员黄晓明。据悉,作为“美国真人秀之王”——《美国偶像》的中文版,《中国梦之声》已经正式进入了录制阶段。《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及“节目招募形象大使”罗志祥亦亮相助阵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四位导师与招募大使罗志祥也一起为四川芦山地区地震受灾民众祈祷祝福。本次节目将于5月19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四导师为灾区祈福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气氛庄重,《中国梦之声》特意为四川地震灾区举行了祈福仪式。在蜡烛点亮后,四位导师韩红、李玟、王伟忠、黄晓明及招募大使罗志祥一同为灾区加油祈福,要和灾区人民共赴难关。在宝岛台湾经历过两次大地震的王伟忠和罗志祥均表示,“天灾让人难过,虽然《中国梦之声》是综艺节目,但是台前幕后大家都很关心灾区。希望灾民们可以赶快振作起来!”他们回到台湾会呼吁台湾的演艺圈明星们以及台湾同胞们力所能及地加入支援灾区、震后重建中来,“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危难时刻应该同甘苦共患难,伸出援助之手。”曾经在08年亲赴汶川灾区的黄晓明,也提倡大家这个时候要“少说话多做事”。刚做完耳膜手术的韩红表示,两天后她就将前往灾区与在一线的30名医生、志愿者会合,韩红鼓励大家要坚强:“我们和你们在一起!韩红和你们,芦山见!”在韩红看来,“中国偶像”不仅要歌唱得好,要有说得过去的形象,还要有对国家、老百姓有责任的心,“我们赚钱比别人多,出力就要比别人多。之后几天我的基金会也会加入芦山的后期援建,学校、养老院都是我们分内的事。”

  黄晓明不惧质疑

  脚伤未愈的黄晓明出过单曲,因为唱功过于一般且英文发音有问题,而弄出“闹太套”的笑话。显然,在这四大导师之中,黄晓明承受着格外的压力,对此,黄晓明表示,原本医生要他卧床两周,但因为工作的邀约,他硬着头皮也要来到节目现场。面对种种质疑,黄晓明坦然一笑:“我面对的质疑还少吗?从入行开始,我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坎坷,会有各种各样的质疑声音。但这又能怎样呢?”而就在一周前,另一档真人秀节目也令章子怡背上了“外行人评价内行人”的名声。黄晓明心理素质很好,他说,如果一个导师连这点压力都接受不了,就没有资格做导师,“我和子怡曾经在私底下沟通过,那个时候那个节目还没开播。章子怡有一点担心,但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们感同身受、互相安慰,我们两个人都不是装的人,做好自己就好了。我想说,你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着的。”和首当导师的章子怡一样,黄晓明在坚守自己评判标准的同时也做好了被质疑的准备,“我就是从普通观众的角度来看,普通观众的标准就是我的标准。导师真诚就好,我不会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