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嘉宾电视相亲表白被拒 返场整蛊心动男嘉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嘉宾电视相亲表白被拒 返场整蛊心动男嘉宾

2013年04月27日08: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南京台大型生活服务节目《好姻缘》中的女嘉宾陆燕烧得一手好菜,被称为“漂亮食神”。她认为“抓住一个人的胃就能抓住一个人的心”,可惜在第一期节目中她没能抓住心动男嘉宾文寅的心。在今晚南京教科频道播出的节目中,陆燕又重返舞台。

  就在陆燕上台之前,因另外一位男嘉宾牵手成功,文寅替补上场,这一对“冤家”在《好姻缘》的舞台又不期而遇。在现场陆燕制作了四种不同口味的黄瓜分给现场的四位男嘉宾品尝,其他三位吃了都很正常,唯独拒绝过陆燕的文寅吃了一口后就被呛到,急忙离开转椅跑出了演播厅,原来陆燕故意把加了很多芥末的那份给了文寅。其实文寅早就看到她加了很多芥末,但因为自己曾拒绝过陆燕,一直“有一种愧疚的心理”,还是吃了下去。(张 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