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救援现场 守望四川芦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关注救援现场 守望四川芦山

2013年04月27日08:04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事件回放

  芦山地震救援仍在继续,四方赶来的同胞,给创伤的土地带来更多坚定的力量。成都军区、各地消防官兵、救援队、义工组织、基金会、无数无名志愿者,向你们致敬!齐心协力,我们坚信生命有奇迹!

  @四川芦山抗震救灾:本是职责所系、使命使然,人民却给予子弟兵如此褒奖,这既是褒奖也是希望……

  @于翰728:有一座古桥山崩地裂纹丝不动——宝盛大桥;有一座老宅震中没有损伤屹立不倒——芦山屋坚强;有一群人灾难面前坚强、关爱、团结——雅安人!守望雅安,相信明天过后雅安将会更加美好!

  @郑志灵:我们不是官兵,但我们也愿意前往救援,但有时候救援并非要往事发地钻,我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当然如果你都没有,那有心也行。因为你有一颗善心足以证明世界会多一份平安,多一份安康。

  @广东电视台正点报道:宝兴县灵关大渔村70余名中小学生在由武警警官学院搭建的帐篷内开课。课后,武警官兵和孩子们玩了游戏,而学生们也向官兵表演了“骑马舞”。愿灾区孩子们的脸上永远挂着这样的笑容。

  @黄河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突来的地震震塌了我们的房屋,却无法撼动我们的真情;无情的地震让我们失去了很多,却也让灾区人民收到更多关爱。196人遇难、21人失踪、13484人受伤,愿逝者安息,生者奋进。雅安七日祭,点一颗红烛,祈福守望....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