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日剧"一吻定情"走红 男主角被封新生代男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13版日剧"一吻定情"走红 男主角被封新生代男神

2013年05月02日07:1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日本经典漫画《一吻定情》风靡亚洲10多年,根据其改编的影视作品数不胜数。

  在毫无兴奋点的情况下,2013日版《一吻定情》居然掀起了热潮,无数网友齐赞“意外好看”。

  该剧男主角古川雄辉此前曾被质疑长得太丑,不过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大赞他是第二眼帅哥,让人欲罢不能,更是成为最近的微博热门人物。

  《恶作剧之吻》原是连载于1990年至1999年的人气少女漫画,作者是多田熏。

  漫画讲述了纯真但略有愚笨的少女相原琴子,暗恋天才帅哥入江直树,二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1996年,《恶作剧之吻》首次翻拍成电视剧,由柏原崇与佐藤蓝子主演,该剧播出后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随后,2005年和2010年,中国台湾和韩国也分别翻拍了该剧。

  在《一吻定情》中,入江直树和相原琴子的原型,就是西川茂和多田熏夫妇。

  柏原崇版《一吻定情》的监制是妻子多田熏,剧中琴子很笨,直树很冷。而在丈夫西川茂监制的古川雄辉版中,直树则变得温暖起来。古川雄辉版入江直树,也受到了中国粉丝的热捧,成为许多粉丝心目当中的男神。

  网友“掰花瓣女子”在微博上写道:“古川雄辉身高1米8,说得了英语,跳得了breaking,打得了篮球,卖得了萌。据说他是第二眼帅哥,第一集看可能会觉得难看,第二集开始就会顺眼,第五集就会迷恋上!”

  事实上,古川雄辉本人就是货真价实的高富帅。

  他出生于东京,7岁和家人搬到加拿大多伦多,在那里度过了8年。16岁,自己一个人搬到美国纽约上高中,19岁返回日本。在国外居住了11年,古川雄辉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日语。

  后来,古川雄辉考入日本著名的大学庆应义塾大学,该校不但是名校,且学费不菲。

  在《一吻定情》之前,古川雄辉出演过数部电影以及电视剧,如今凭借入江直树一角,他正成为新生代男神。(薛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