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出任"快男"评委 网友:正面PK"好声音"王菲--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霆锋出任"快男"评委 网友:正面PK"好声音"王菲

2013年05月09日07:0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选秀不秀评委,

选秀不秀评委,

  方俊

  没几个大腕当评审,都不好意思叫中国式选秀了。昨日,拿到批文的“快乐男声”宣布正式启动,并公布了首位大咖评委谢霆锋,这也是其“电视评委首秀”。这一消息也在网上炸开了锅,有网友笑称,“陈奕迅干脆过来和谢霆锋搭档吧”,“这是要正面pk‘好声音’传闻中的导师王菲么?”

  “对自己诚恳,是一种很难的表达方式”,这是谢霆锋以评委身份对“快男”提出的首个要求。“不是选歌手,是选超级偶像,有自己的个性”,他不希望看到另一个谢霆锋,“等着大家跟我叫板”。

  总监制龙丹妮则透露,此次邀谢霆锋加盟,是双方从“互相寻找”到“一拍即合”的过程。“因为今年的快男更多关注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质感,所以我们更需要在这个方面有独特见解的人来参与。说实话,当时导演组脑海中第一个跳出来的人选就是霆锋。”但对于网上传言的李宇春、陈坤等其他评委阵容,节目组仍守口如瓶,坚决不透露半点信息。

  与前几届不同,今年快男把“超级偶像”的概念更加具象化,明确提出主旨就是打造新时代的“偶像”人物,不再只是歌唱得好、人长得帅,而需要选手拥有更加全方位的艺能素质和潜力。此次快男开设了长沙、西安、广州、杭州、成都、北京六大唱区,从海选启动算起,长达6个月之久,打通整个夏季直至国庆黄金周。

  谢霆锋

  “舞林”导师方俊被批“矫情”

  首季《舞林争霸》本周日将进行决赛,被调侃为“专业打酱油评委”的方俊近日存在感暴涨。网友“一池碎萍”的博文《炮轰〈舞林争霸〉评委方俊八宗罪》被网友转发两万余次,该文图文并茂地悉数了方俊八大“罪状”,并得出结论“贱人就是矫情”。据悉日前在最后一场比赛录制中,方俊不仅对记者大吐苦水,还在现场情绪失控。

  “一池碎萍”将方俊“八宗罪”概括为:“行为不检点、掐架成风、墙头草、拉帮结派、护短美女、一手遮天、特殊身份、矫情至极。”此番总结让一些网友大呼“到位解气”。

  围绕现已急流勇退的民族舞者刘福洋,前有金星拂袖而去,后有杨丽萍愤而拍桌,而最初就是方俊燃起了这把火。此外,炫舞阶段方俊和国标舞者梁岱青的共舞,淘汰赛时言辞中偏袒舞者于雪娇等都被拿出来说事,一名网友称:“方俊论声望不能跟杨丽萍相提并论,实力不如金星,人气远不如陈小春,要说权威性的话,还有冯双白呢,可他就是把自己当根葱了”。

  当然也有观众为方俊鸣起了不平,“要说有偏袒,怎么不说金星老护着师弟杨帅呢?我看比方俊露骨多了。”还有网友指出该博文观点大多是主观臆断,属于典型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日前的总决赛录制后,方俊接受记者采访时情绪激动,表示一些人的含沙射影令他很生气,而网上的口水骂战他不屑回应,“我不回应是因为我堂堂正正。那种无缘无故、道听途说的怀疑,真是可怜、可悲、又可恨!我的整个身心都在舞蹈里,没时间去犯所谓的‘八大罪状’。我就想把舞蹈做成主流,让观众承认舞蹈。如果不了解情况,大家凭什么质疑我,说我黑!”(记者耿愿)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