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广告嘲讽iPhone"老人机" 展示手势控制功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三星新广告嘲讽iPhone"老人机" 展示手势控制功能

2013年05月09日07:2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曾经在广告中讽刺对手产品过时的苹果如今也成为被嘲讽的对象。在三星最新发布的手机GalaxyS4的电视广告中,S4的新功能在青少年手中尽情展示,他们父母手中的iPhone则显得“过时了”。

  自2012年10月发布iPad mini以来,苹果公司尚未发布任何重量级产品。苹果公司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新款iPhone、iPad和Mac电脑。但苹果方面明确表示,拒绝发布更大屏幕的手机。与此同时,三星等竞争对手则加速将体感、Oled等新技术应用到产品上。

  三星在日前推出最新产品广告,场景是一个高中毕业泳池派对,年轻人使用新的GalaxyS4,展示着S4各种更炫的新功能:手势控制、动态照片拍摄、NFC碰触传输、电视遥控等,而一旁的父母则手握iPhone满脸尴尬。

  例如,吃烧烤时,双手油垢,这时电话响起,年轻人对着桌上S4的屏幕挥舞一下,即可接听电话;帮朋友用手机拍照后,将两台S4靠近,即可传输数据;在客厅外,用S4就能遥控客厅电视。广告中,手握iPhone的父母问“我的手机也能吗?”结果被告知,他们手里的iPhone不具备这些功能。业内认为三星希望通过这则广告说明iPhone已经成为了一部“老人手机”。

  此前苹果在自己的Mac广告中,就曾经将其他PC嘲讽为是过时的产品。1984年,苹果曾推出著名的“1984”广告,以“打倒老大哥”的口号讽刺当时的计算机巨头IBM。(林其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