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撒贝宁PK 自曝陈冲是童年心中女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舞出我人生》撒贝宁PK 自曝陈冲是童年心中女神

2013年05月10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5月12日晚8点,央视励志节目《舞出我人生》将进入到晋级赛。撒贝宁、陈冲、王姬、容祖儿、萧蔷、刘璇等明星将与他们的草根舞者,上演两两PK赛。

  在5月9日栏目组提供的对战名单中,撒贝宁、张白羽将PK陈冲、齐志峰组合,对抗的主题是“邂逅”。小撒说此题应和了自己的内心感受,“正是在这个舞台上,我才有机会邂逅了自己幼时心目中的女神陈冲老师”。撒贝宁自曝,当年陈冲主演的电影《小花》给情窦未开的他上了关于美的第一课。为此,小撒还在班级里组织过一次“小班花”选举。此外,与容祖儿搭档的草根舞者卢启迪,为表演“熊猫舞”寻找灵感,他们还去动物园“体验生活”。比赛中,二人将围绕“快乐”的主题,在现场再现《功夫熊猫》的场景。(记者王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