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首映 章家大嫂殷旭素雅低调捧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合伙人》首映 章家大嫂殷旭素雅低调捧场

2013年05月14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晚,电影《中国合伙人》在清华大学举办隆重的全球首映礼,导演陈可辛携三位型男主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盛装出场。首映现场星光熠熠,吴君如、张纪中、郑晓龙、刘亦菲、关悦、陈鲁豫等演艺圈名导明星相继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章的嫂子殷旭也低调出席,赶来为影片及好友们捧场。当晚虽然殷旭一再躲避记者,就算躲到黄晓明背后依然被镜头捕捉到,看来这种开怀大笑的风格是章家女性的传统。

  《中国合伙人》是由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的创业传奇巨制,影片首映礼请来大批影视界大腕明星捧场,红毯上可谓是星光璀璨。而当晚,殷旭却选择不走红毯,安静就座不事张扬,一袭白衣黑裙的她,妆容清新,笑容恬淡,装扮十分素雅,更显得优雅时尚、气质极佳,虽行事低调,却吸引了大批影迷的目光。

  据悉,殷旭是关悦在北京电影学院时的同班同学,此番亮相也是特别为佟大为友情捧场。而殷旭本人更是知名影视演员,曾出演影视剧《银色年华》《泡沫红茶》、《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等,在与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成婚后便退居幕后。5月22日,她的最新力作网络剧《唐朝好男人》也即将首播,在这部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剧集中,殷旭饰演女主角兰陵公主,时而娇柔妩媚、时而英姿飒爽,美丽睿智、精通谋略,堪称唐朝女神级别人物,是男人梦想中最完美的红颜知己,而这一角色在书迷中也拥有极高的地位。除此之外,殷旭也是备受时尚圈喜爱的名媛,因身材高挑纤细、风格优雅大方而备受关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