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神秘妻子张美珠首曝光 央视名嘴背后的女人【10】--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神秘妻子张美珠首曝光 央视名嘴背后的女人【10】

2013年05月27日06: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董浩妻子张微

  董浩,有5个工作昵称:米老鼠、风车王、胖叔叔、开心果、董嘟嘟。因为他给“米老鼠”配过音,主持过“大风车”等节目。这些都与“孩子”有关,因此他得了一个名声:全国最大的孩子王。“孩子王”的妻子叫张微,是董浩的“司机、饲养员和司令”。

  此外,董浩还是一个特别愿意回家的人。原来对于应酬,他觉得不好意思推掉,现在能推的,就学会了拒绝,尽可能早回家。有时,在外面谈完事已经七八点钟了,他也不愿在外吃完算了,非要回家吃饭。张微最想夸董浩的一点是,没事的时候,董浩愿意跟自己一起看电影、逛商场、去公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