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神秘妻子张美珠首曝光 央视名嘴背后的女人【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神秘妻子张美珠首曝光 央视名嘴背后的女人【2】

2013年05月27日06: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朱军妻子谭梅

  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援。

  朱军的妻子谭梅是1987年从西安特招入伍的舞蹈演员,秀美文静、楚楚动人。但在妻子眼中,那个给老婆亲手做衣服,给儿子洗尿片的朱军,比主持中央电视台的《艺术人生》时更打动她的心。

  夫妻二人一同唱起他们最喜欢的歌曲《最浪漫的事》,他们觉得,这首温情隽永的曲子就像是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的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著摇椅慢慢聊,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