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神片"曾获奥斯卡提名 高唱英文义勇军进行曲【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抗日神片"曾获奥斯卡提名 高唱英文义勇军进行曲【2】

2013年05月27日08:02        手机看新闻

没有动辄接吻,谭家二儿子夫妇的爱情拍得非常富有东方式的含蓄风情。

  没有动辄接吻,谭家二儿子夫妇的爱情拍得非常富有东方式的含蓄风情。

  《龙种》演的啥?

  中国农民英勇抗日

  上世纪30年代末的中国乡下,宁静的小乡村里,一户谭姓人家,谭凌老两口,一个女儿三个儿子。凯瑟琳·赫本饰演的小玉是谭家二儿子的妻子。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后,村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破败的家园,年轻、勇敢的女民兵小玉带领村民跟日本侵略者展开了英勇的斗争。1944年,中国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套上西方人眼光的《龙种》横空出世,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的英勇斗争。在片中还出现了数个版本的《义勇军进行曲》,一众好莱坞影星用英文唱着“A rise……A rise……”实在是“亮点”十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