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神秘妻子张美珠首曝光 央视名嘴背后的女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赵忠祥神秘妻子张美珠首曝光 央视名嘴背后的女人

2013年05月27日0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赵忠祥和妻子张美珠

  央视名嘴赵忠祥可谓是娱乐圈的常青树。在赵忠祥的书中,首次曝光了自己妻子。据悉,赵忠祥妻子张美珠曾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著名播音员,在印尼语组工作,几年前退休回家。2004年,饶赵事件爆发,甜蜜的生活突然被打乱了。但张美珠力挺赵忠祥,陪伴丈夫渡过难关,让赵忠祥很是感动。

  赵忠祥说,他和妻子感情很好,“夫人很贤惠,善解人意,心地特别善良。为了我们这个家,她牺牲了很多。当年,她也是北京城的名嘴,主持的节目很棒,也拥有大批粉丝。退休后,她在家就操持家务,看看书、看看电视,带带孙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