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助阵电影学院研讨会 张铁林不满追问赵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众星助阵电影学院研讨会 张铁林不满追问赵薇

吕莉红

2013年06月15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3日,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当代电影表演训练与创作理论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开幕式,于蓝、张铁林、黄宏、冯远征、富大龙、梁静等演员到场助阵。会后群访时,因有记者追问有关赵薇的问题,张铁林表示不满。

现场,黄宏和于蓝作为演员代表登台发言,93岁高龄的于蓝坐轮椅到场,讲述了专业表演的重要性,赢得一片掌声。黄宏回忆了从小对电影和表演艺术的喜爱。导演江平则在发言时说,“作为中国电影审查委员会成员,我每年看的电影非常多,审片时发现不会演戏的演员太多了。看到那么多有一点关系、有一点钱就在那里张牙舞爪演戏的演员,这对电影的发展是个大问题”。

开幕式后,张铁林接受了媒体群访。当被问及研讨会之外的问题时,张铁林表示不满。此前,主办方称赵薇、陈坤两位校友将出席开幕式,但现场未见他们的身影。问及此事,张铁林说:“他们来没来是主办方的事儿。”至于有没有看“小燕子”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他直言:“还没空看,为什么一定要看呢?真逗,很多电影我都没空看。”他同时称最近跟赵薇没联系,“大家都很忙,没有什么时间联系”。在不断的追问下,张铁林最后干脆扔话筒走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