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女主播"开胸装"出镜 韩红被评强势首喊冤--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每日热闻

热闻:女主播"开胸装"出镜 韩红被评强势首喊冤

2013年06月25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女主播穿"开胸装"出镜 男搭档调侃:天太热?


成龙新片被导演"骗来" 调侃甄子丹片酬全宇宙最高

    昨日上午,电影《警察故事2013》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丁晟携手三位领衔主演成龙、景甜、刘烨出席。该片作为成龙最传奇系列电影《警察故事》的最新篇章,颇受影迷关注。

【相关】成龙笑称不再争第一 承认甄子丹片酬"宇宙第一高"

       成龙澄清网络流言:我没死 没订婚 狗也很健康

       成龙出尔反尔再拍动作戏 "抱怨"没人邀请怕爱情片

斯诺登买票未登机戏耍媒体 记者被骗坐飞机赴古巴

    莫斯科时间23日下午5时左右,被美国政府“全球通缉”的泄密者斯诺登乘坐的航班降落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但此后,没有任何媒体发现他的行踪,无论是在莫斯科机场、飞往古巴的航班,还是在厄瓜多尔与委内瑞拉驻俄大使馆。斯诺登“消失”了。

【相关】斯诺登逃亡路线扑朔迷离 大批记者追踪登机扑空

韩红被评强势首喊冤:老调戏黄晓明 那有什么关系

    凭借着不错的剪辑和导师表现,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在这个夏天的收视“厮杀”中,还是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不过,导师韩红因多次“霸气外露”的言辞和强势表现,引来不少的争议。

【相关】"梦之声"12强赛媒体参与 选手再卖力不如韩红抢戏

小时代未映锁定五亿票房 郭敬明靠粉丝挑战大导演

    电影《小时代》27日将全国上映。这注定又是中国电影的一朵奇葩,票房跟电影的口碑无关,只和“郭敬明”三个字有关。很多人预言这部电影将拿下5亿票房———这是大概率事件。导演郭敬明就凭着赤裸裸地展示物质,就要在票房上把那些玩理念的大导演打得无还手之力,这让张导冯导们情何以堪?

章子怡撒贝宁带亲朋孩子聚餐 耐心挑选玩具显慈爱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