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要跳舞怪剧组不放人 制片人韩雪诉苦损失太大--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琳要跳舞怪剧组不放人 制片人韩雪诉苦损失太大

2013年06月25日08:4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王琳

  昨日中午,演员王琳发微博斥其所在的《淑女之家》剧组“太过分”,原因是其26日要参加《舞出我人生》决赛的录制,但剧组却不放人。对此记者连线两方面,经纪人称王琳为了不耽误拍戏都是利用收工后的时间深夜练舞。不过《淑女之家》制片人韩雪也有苦衷,“这几天我们拍的都是大场面群戏,走一个人二百来号人都要跟着停工,损失太大。”

  王琳要参加跳舞比赛 怒斥剧组不放人

  日前,由艺人韩雪担纲制片人的剧作《淑女之家》正在热拍。昨日中午,剧中扮演方柔技的王琳发微博,怒斥剧组不放其参加一路晋级的《舞出我人生》,并放狠话“无论如何都要走”,“淑女之家剧组,舞出我人生这个节目在我们签合约之前就定下来并且一直在晋级,现在26号是总决赛,你们不给时间练舞,还不让我去参加,你们是不是太过分了……无论如何我都要走,你们看着办吧!”

  对此,记者连线王琳的经纪人,对方表示王琳在进组前就与《舞出我人生》栏目组签下合约,从4月4日参加第一期录制,至今一路晋级闯关到6月26日的决赛。但因为每一期都有可能遭到淘汰,所以不可能在进组前预知哪一天会去参加比赛,所以只能提前几天跟剧组请假。她透露,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任务,王琳还把舞蹈老师请到剧组,晚上收工后在房间里苦练到凌晨,其本人对于决赛特别重视,不过剧组却不放人。

  制片人韩雪诉苦衷:停工一天损失太大

  随后,记者又连线制片人韩雪,她表示,王琳确实非常喜欢跳舞,“看到她跟着老师在酒店大堂里辛苦练习,能晋级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确实很不容易。”不过,韩雪也表述了自己的苦衷,“我们这几天拍的都是大场面的群戏,陈设、置景方面一天就要花去好几十万,如果有一个人不在,全组二百多号人都要停工,这个时间太难协调了。”

  韩雪坦言,合约里确实规定演员每个月有几天的假期,但这是建立在剧组和演员双方共同商议达成一致的前提下。截止发稿时,双方就此事还在进一步的协调中。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