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收官 万沛鑫客串海归律师受关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新恋爱时代》收官 万沛鑫客串海归律师受关注

2013年06月25日09:21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新恋爱时代》收官,青年演员万沛鑫在电视剧中客串出演高富帅、海归律师“吴畏”一角,凭借其高大帅气的外表和精湛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新恋爱时代》是由江苏卫视邀请著名编剧王海鸰以当下最红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为模本,以节目中的代表性嘉宾和典型爱情观作为原型,打造反映都市青年男女的自制情感大剧。电视剧描写了邓小可、沈画和魏山山三个性格迥异、成长在不同环境背景下的年轻女孩,他们性格不同,分别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和情感主张。剧中围绕孔雀女和创业男、简单方便女和经济适用男、物质女和钻石男三条主要的感情线展开,爱情观碰撞、感情复杂纠缠。

  万沛鑫在《新恋爱时代》中饰演一个事业有成、曾留学美国的青年才俊——律师吴畏。虽然只是客串出演,能言善辩的律师形象被万沛鑫刻画的入木三分,在电视剧拍摄期间,拥有好人缘的万沛鑫也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