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媒体“兵马俑故乡”采风宣传片将在俄播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俄罗斯媒体“兵马俑故乡”采风宣传片将在俄播出

2013年06月25日11: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西安6月25日电(记者冯国)记者近日从陕西省旅游局获悉,俄罗斯媒体近日来陕考察拍摄兵马俑、华山等山水人文景观,预计俄罗斯媒体录制的陕西旅游宣传片将于今年9月至明年4月在俄罗斯NTV电视台首播。

  应国家旅游局邀请,近日在陕参观考察的记者团主要来自国际文传通讯社、《国际旅游》杂志、《讨论者》杂志、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RTR-24电视频道、NTV电视台等俄罗斯知名媒体。

  记者团在陕西考察了西岳华山、黄河壶口瀑布等自然景观,认为陕西自然风光瑰丽奇秀,并且与道教、民俗等人文因素完美融合,对俄罗斯游客有极大的吸引力。

  据悉,此次应邀来陕西考察的俄罗斯媒体在俄罗斯国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受众群,此次录制的陕西旅游宣传片将于今年9月至明年4月在NTV电视台《习俗》电视栏目首播。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