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自曝跳舞"快要了我的命" 鲁豫当评委希望客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自曝跳舞"快要了我的命" 鲁豫当评委希望客观

蒋楠楠

2013年06月28日08:24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李咏陈鲁豫昨来合肥 将担当真人秀节目评委

李咏陈鲁豫昨来合肥 将担当真人秀节目评委

  昨天下午,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和央视前主持人李咏担当评委的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在肥举行发布会,40个小时没睡的李咏心情多少有点不美丽,而向来以知性形象示人的陈鲁豫则表示,自己主持和当评委,无论批评别人还是拥抱别人,其实都要克服心理障碍。

  鲁豫:说话要动人有营养

  陈鲁豫表示《超级演说家》是自己的团队打造的节目,“如果一定要定性的话,可能还是选秀节目吧,只不过别人是唱的,是表演性的,我们是说的。”该节目将接棒《我为歌狂》在周末晚间登陆安徽卫视,陈鲁豫感叹现在做电视节目只看收视率的无奈现状,“现在电视就是这样子,我和团队还是做内容吧。”谈及“最会说话的人”的标准,陈鲁豫表示没有一个固定标准,“其实很难找到一个标准,这个人讲话打动我了,他讲话的过程中我在听,他讲的话是有营养的。”

  作为评委,陈鲁豫希望自己能够特别客观,说心里真正想说的话。“这其实不太容易,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面对一个年轻人一个孩子,你会本能地希望说一些特别鼓励的话。如果你需要说一些真实的话,真实的话可能对他来说不那么鼓励。我需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她表示如果看到一个特别好的选手,即便自己真的很想拥抱他表示祝贺,也有很大的心理障碍。

  李咏:跳舞快要了我的命

  染了发戴着墨镜的李咏表示自己是40个小时没睡觉了才戴着墨镜,不是耍帅,感叹自己参加的《舞出我人生》是“舞出我人命”。心情显然不美丽的李咏表示宣传画上的自己不够帅。发布会后他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好在陈鲁豫力挺李咏专业,“他生活中可能很累,但在舞台上还是专业地表现。真是40个小时没睡。”

  第一次做评委的陈鲁豫表示很期待和李咏的合作,“我们之前合作过一次,虽然时间不长,不过毕竟大家都做过很多年还比较默契。广院有一年是共同在校的,所以当时也算对彼此有些印象,还蛮熟的。没做过就是挑战,第一次总是挺有意思的,我还是挺期待的。” 陈鲁豫表示预感到他们会在很多问题上有分歧。陈鲁豫透露,“3+X”的评委组合,另外的评委人选还会是男性,并道出其中规律,“我们通常认为一档节目当中,四个评委一般是三加一,三个男性评委一个女性评委,为什么?大家说不出为什么,通常会认为这是一个比较有效的结合方式。”至于人选,她透露,对郭德纲很有兴趣。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