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决赛选手王小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频道合作·会议直播>>“中国梦,我的梦”首都女记者演讲比赛

“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决赛选手王小丫

2013年07月17日13: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央电视台 王小丫 主持人

个人简介:

王小丫,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系,199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至今,先后主持《金土地》、《经济半小时》、《开心辞典》、《央视财经评论》及台、频道“黄金资源广告招标”、《3.15晚会》、《CCTV经济年度人物》、《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等各类特别节目和重要活动,连续十三年的“小丫跑两会”品牌节目更是家喻户晓。

王小丫同志对工作充满热情,在多年的电视工作中,能够遵循新闻及主持人职业操守,爱岗敬业。在日常的工作中她不断探索,积极进取,从各方面不断完善自我,2001年获得金话筒提名奖,2003年获得第五届金话筒奖,并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央电视台名优主持人,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也是中央电视台最具品牌价值的主持人之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