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密会恩师吴天明 女儿与洋女婿照片疑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艺谋密会恩师吴天明 女儿与洋女婿照片疑曝光

2013年07月18日07: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最近有关张艺谋导演新片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记者在某高档餐厅见到了张艺谋导演的身影,同时,记者还发现了张艺谋导演的恩师,著名导演吴天明。吴天明可以说是张艺谋导演的伯乐,正是在他任西影厂厂长期间,大胆起用了张艺谋、周晓文、黄建新、顾长卫等一批有艺术造诣的新人,才把他们推上了辉煌的顶点。从张艺谋导演在与恩师告别握手时恭恭敬敬就可见一斑(如大图)。

  这场宴会除了为电影,更可以说是一场家宴。一同现身宴会的还有吴天明的女儿,张艺谋的女儿张末和疑似是张导洋女婿(如小图)的外国朋友。这位高大帅气的“老外”与网上曝光的张末的外国老公样貌极为相似,而且张末和这位“老外”带着一条大狗同坐车的后排座位,相当有生活气息。

  今年1月,某知名爆料人在博客上爆料,张末在京与外籍男友完婚,婚礼在北京某七星酒店四合院里举行的,形式简单低调,而张艺谋也只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参加。

  当日,张末和“老外”先一步走出餐厅,带着狗狗乘车离开;张艺谋随后和吴天明等走出店门,握手告别后,张艺谋单独乘坐一辆越野车离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