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走近红十字会”系列报道反响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前沿声音>>人民日报社·报系

人民网“走近红十字会”系列报道反响好

2013年07月19日13: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    手机看新闻

7月3日至10日,人民网持续推出的“走近中国红十字”系列报道总访问量超过15万,转载次数近300次。其中,《专访中国红十字会社监委委员袁岳:为何请辞?为何退款?》被百余家网络媒体转载。 

中国红十字总会相关负责人专门致电表示,人民网的影响力很大,此次报道不避谈现在问题,并分析解读、提出可行建议,报道关注度高,反响好,对恢复红会的信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赵白鸽会长也对此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红会系统工作人员都关注人民网报道,同时并希望能与人民网有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该专题策划历时三个月,先后采访了中国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国际红十字会、其他公益组织、专家学者等近30人,推出的系列报道包括在线调查《98.7%受访者知道“郭美美事件”红会自救如何奏效?》、专家解读《专家:红会“去行政化”的核心不在于切断与政府联系》等12篇稿件。

分享到:
(责编:程惠芬、戴莉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