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空难一遇难中国学生确认死于车辆撞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亚空难一遇难中国学生确认死于车辆撞击

2013年07月20日06: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称,18日晚上,两名熟悉中国学生叶梦圆死亡调查的人士称,韩亚航空在旧金山机场着陆着火爆炸后,当叶梦圆被匆忙前往事故现场的车辆撞击时,16岁的她还活着。

  这两名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表示,美国验尸官罗伯特认定叶梦圆死于车辆撞击导致的创伤。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何种车辆撞击了叶梦圆。但多辆消防车停在出事的机场内。罗伯特说,他在18日和3名在空难中死亡的中国学生的家长见面,将尸检结果告诉了他们。尸检结果显示,叶梦圆死于车辆撞击导致的创伤。

  18日晚些时候,验尸官罗伯特没有对叶梦圆的尸检结果做出回应,他仅表示将在19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公布他得出的结论。旧金山消防局局长怀特和警局发言人格雷都表示,他们没有收到叶梦圆的准确尸检结果,因此对事情难以做出评论。

  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一直在约谈飞机上的乘客和第一时间赶到出事现场施救的人员,试图搞清楚究竟在叶梦圆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该委员会表示,飞机出事时,叶梦圆坐在机舱的后面,但她的尸体却发现在靠近飞机左翼的地方。尚不清楚是不是当飞机撞在跑道终点的海墙上时,叶梦圆从飞机上甩了出去。另外两个坐在机舱后面的是王琳佳和刘易芃,前者在空难中遇难,后者在空难发生6天后过世。(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