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妈妈为三胞胎预录婚礼祝福 温情母爱网友泪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患癌妈妈为三胞胎预录婚礼祝福 温情母爱网友泪奔

2013年07月20日08: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李舒和三个宝宝

  “人家养一个孩子有幸福感,我同时养三个孩子,幸福是乘以三的。生病之前想她们三胞胎姐妹可以一起举办婚礼,生病以后就想,看不到了,以后太遗憾了……”昨天,一段名为“我有一个秘密——2013成长季(二)”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讲述了患癌的三胞胎妈妈李舒与三个女儿的故事(本版5月14日报道),其中,患癌妈妈提前为三个女儿录制的婚礼祝福视频首次展现,温情母爱令数万网友泪奔。

  视频中重现了一个妈妈和三胞胎女儿的故事,四川助产士李舒生了可爱的三胞胎自己却从此失去子宫,然而这并不是悲伤的结束。在孩子们5岁时,李舒被查出患有胃癌,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于是提前20年录制了一个在孩子婚礼上播放的视频,作为对孩子们结婚的礼物。

  扬子晚报记者在5月份采访时了解到,当时李舒担心活不到女儿出嫁那天,不想让孩子觉得孤单,于是想给女儿留下一些纪念,偷偷用手机拍好了三段视频,录制了对孩子们要说的话,委托做婚庆的朋友帮忙,希望在她们婚礼那天播。“我怕我看不到她们做新娘的样子,尽管这样,我也想让最珍贵的小家伙们看到,妈妈最后最美的祝福。”

  这三段视频是热传视频的一部分,展现了妈妈留给三个女儿的祝福,李舒坐在病床上,对三个孩子一一说出心里话。“大娃,我是妈妈,你还记得妈妈的样子吗,今天是你大婚的日子,妈妈在二十多年前,就给你录下了这段视频,希望你以后一定要幸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是我到现场给你说这些话,而不是你伯伯拿着电话给我录的……”这些话,让人瞬间泪奔,接着她又给二娃幺娃留言,送上美好祝福,录制的视频画面最后定格在三张小脸上。

  有人说:“当上帝关上一道门的时候,一定在某个地方留下了一扇窗。”视频目前已经播放有700万次,网友泪奔的同时送上祝福,希望这位母亲可以顽强地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然后陪同这三个小天使快快乐乐地长大,亲口对孩子们说出结婚的祝福。 (实习生 杨 羚 记者 李 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