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私人飞机维修引关注 张柏芝宋祖英曾搭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私人飞机维修引关注 张柏芝宋祖英曾搭乘

2013年07月23日06: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媒体曝光赵本山的私人飞机在位于济南的某工程有限公司维修车间内,进行了舱内坐椅更换等维修服务。对于此事,本山传媒集团表示本山老师一向低调,“希望大家多关注春晚,少关注飞机。”

  赵本山购买飞机的消息于2009年传出,而后得到本山传媒的证实,目的是为了出行方便,免受“追星”打扰。2011年初,在录制《小崔说事》时,赵本山也对此公开回应过:“好莱坞的明星都有飞机,难道中国演员就不应该有一架吗?何况我们现在在世界上这种地位,我确实是以为国增光的心态去买的。”此后不久,又有消息称赵本山要购买第二架,不过事后赵本山否认了此消息,并称“头一架已经是哭着喊着买的了,而且养一架飞机已经够贵了,还养第二架?你觉得我有能力再买第二架吗?”据记者了解,目前“本山号”的用途一部分是赵本山及其工作团队用,一部分是出租,以租金支付贷款和维修费。

  谁坐过

  张柏芝 首位乘坐“本山号”的女明星

  2011年8月16日,张柏芝来北京参加“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赵本山亲自赴浙江象山将正在拍《河东狮吼2》(二人在片中饰父女)的张柏芝接到北京。盛典结束后,赵本山又用私人飞机将张柏芝送回象山。

  宋祖英 开个唱获“本山号”接送

  2011年10月21日,宋祖英在重庆举行个唱,赵本山担任嘉宾,并借出私人飞机负责接送宋祖英。当年5月,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时,赵本山还曾搭乘“本山号”赴台北为宋祖英捧场。

  多少钱

  据报道,赵本山的私人飞机“本山号”是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整机造价高达3000万美元,约2亿元人民币,机舱内最多设有17个座位。客户可以定制个性化的机舱设施,并把多出的空间改为酒吧、套房、办公区,甚至是健身房。这架飞机平时维护费用不菲,包括飞行员、日常维护和保险等费用需要500万人民币左右,而燃料费用大概需要1.5万元/小时。(记者勾伊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