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大学"最酷快递哥" 穿马靴戴礼帽三轮车画孔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政法大学"最酷快递哥" 穿马靴戴礼帽三轮车画孔子

2013年07月24日07: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学生公寓门前,一位学生向小川询问发快件的细节。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

  在中国政法大学的校园里,每天都有一个身着黑色潮服、开着绘有夸张图案电动三轮车的年轻人,频繁出入校园。他就是小有名气、被学生称为“最酷快递哥”的小川。

  昨天,一个身着黑色潮服,蹬黑色马丁皮靴,戴黑色礼帽、黑色墨镜,长相帅气的年轻人,开着一辆夸张、花哨的电动三轮车,伴随着车上放的流行音乐,很拉风的出现在政法大学一号学生公寓前。有学生称他是“快递版迈克尔·杰克逊”,有人称他为“校园牛仔”。

  “怎么称呼,我都不介意”,小川指着自己的快递车得意地说:“车上的画是我画的,对联也是我写的。”

  这副对联写着:“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转过头吓退百万雄师,”横批:“小川真好。”车前身画着孔子像,下边却写着“坏蛋”两字;车的后方画着一幅山水画。

  小川今年22岁,河北邢台人,从小喜欢画画,追求与众不同的小川年初突发奇想,把快递车装扮了一番。“我本来业务量不少,每天能收发一百多个件,但现在最多时候我一天收发四五百件”。

  学校研二学生李女士告诉记者:“他的造型、行为太个性了,本来以为这人很冷酷,但接触后发现他很开朗、热心,我们有快递都喜欢找他。”学校工作人员杨先生透露:“小川之前还有一辆快递车,画得比这还好看,是‘保钓’的主题。”(记者杨凤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