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不做"男神"做"二哥" 再帅也要努力当演技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不做"男神"做"二哥" 再帅也要努力当演技派

2013年07月24日08:10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我不是‘男神’,我是二哥!”很多人都善于自嘲,黄晓明便是其中之一。22日,黄晓明的两部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玛德2号》同时举行记者会,忙得他分身乏术。其实在娱乐圈,“忙”在一定程度上就意味着“红”。即便如此,喜欢自嘲的黄晓明对于粉丝们送给他的“男神”称号却笑言:“我只是二哥!”

不做“男神”偏做二哥

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记者会现场,主持人在介绍黄晓明时说:“现在有请我们的男神上场。”台下的粉丝一片欢呼。谁知黄晓明淡然一笑,说:“我不是‘男神’,我是二哥!”

主持人以为他说错了,纠正道:“他不是男神,他是大哥!”黄晓明一字一句地澄清:“不,我是二哥!”全场一片哄笑。在随后的《玛德2号》记者会现场,换了一套衣服的黄晓明再度自嘲:“我演的就是个熊孩子,就是二。”

其实,黄晓明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说自己“二”了,多年前他和甄子丹主演《叶问2》时就概括说:“甄子丹负责叶问,我负责二!”

再帅也要努力当演技派

被问及最近几年的爆红,黄晓明底气十足地表示:“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必然的,背后一定有他的努力,只是不一定会被大家看到!”

而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导演高群书看来,黄晓明确实足够努力:“几年前我们合作过《风声》,他的努力程度把我吓了一跳,影片中那些日语台词,都是他硬背下来的。”

高群书透露说,他前段时间去韩国宣传该片,几名女性工作人员看了片花之后一致惊呼:“这个男主角好帅,太帅了!”高群书笑言:“一般长得像他这么帅的人,其实不用那么努力也能红,但他不一样,所以人家才能成为演技派。”

这边和高群书“信誓旦旦”敲定合作,另一边的《玛德2号》黄晓明则是零片酬出演。据介绍,他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位父亲,他此前还从没演过父亲:“我很喜欢影片的创意,既温馨,又搞笑,我想挑战一下自己,而且我觉得自己跟片中的角色性格很像。” (喻德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