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老婆女儿至今是谜? 曝三大家庭传闻真实合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孟非老婆女儿至今是谜? 曝三大家庭传闻真实合影

2013年08月01日10:59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非漂亮老婆女儿三大传闻及真实合影

  孟非是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主持过的节目《南京零距离》、《绝对唱响》、《名师高徒》、《非诚勿扰》。因为孟非的主持风格和水平已经折服了太多的人,可以说,《非诚勿扰》有高收视率,孟非功不可没。现在的孟非可谓事业有成,我们总是在舞台上看到他光鲜的一面,其鲜为人知的老婆、女儿却不为更多人所知晓。坊间秘传的“孟非漂亮老婆”究竟是谁?本博特来揭秘。先来看下坊间的各种传闻。

    来源:网易娱乐

  传闻1:有这么一说,孟非老婆是小璐,江苏卫视《小璐说天气》节目主持人小璐。孟非与前妻离婚后于2008年5月8号与小璐结婚。小璐确实是结婚了,可是小璐老公不是孟非,小璐老公名叫张阅,据称是某拍卖行的副老总,而且婚礼是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的。因此,孟非老婆是小璐这一传闻穿帮了。

  传闻2:孟非前妻在孟非成名前总是以孟非无能无钱无事业为由闹离婚,丢下孟非女儿离婚后看到孟非出名了又要求孟非复婚。孟非不理前妻纠缠另找了一个,现任孟非老婆很年轻很时髦、浑身香水味。有足够证据证明孟非没有离婚,因此此传闻不攻而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