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把青春献给央视 20个关键词总结小崔20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把青春献给央视 20个关键词总结小崔20年

2013年08月02日08:4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片故事:20个关键词见证崔永元央视20年(组图)

  “你把青春献给了谁?”这是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客串助演的主持人高博向好友崔永元抛出的问题。从1993年到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节目组开始,崔永元在这个国家级的电视平台上奋斗了20个年头。这20年来,崔永元从记者到策划、再到编导、再到主持人、制片人,身份一直在变化,但他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对社会民生的责任却从未改变。下面就让我们用20个关键词,来一起见证崔永元在央视走过的这20年。

  1993年——青涩

  这一年,人事关系还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崔永元,进入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节目组。组内大都是他的大学同学,这让他感觉很快乐。还略显青涩的崔永元就这样忙碌着,他不知道,一档足以载入中国电视发展史的节目,已经在酝酿之中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