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播王峰首度回应"央视金童"称号 揭青涩过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主播王峰首度回应"央视金童"称号 揭青涩过往

2013年08月07日11: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7日电 日前,被媒体誉为央视“金童玉女”中“金童”称号的亚洲联合卫视新主播王峰回归故乡做客当地节目,首度面对镜头,畅聊从“央视金童”到亚视新主播的背后故事。

2013年伊始,随着央视《新闻直播间》的新主播的集体亮相,一个神秘男子进入了媒体关注的视线,他外形酷似当红影视小生张翰,言谈举止中又透着得体大方,一副当家主播的风范,他就是经过层层选拔,过关斩将最终成为央视《新闻直播间》实习主播的王峰。外形帅气的王峰本人神秘而低调,但其成熟稳健的主持风格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虽然主持凌晨节目,但毫不减少王峰在观众群中的超高人气。

王峰在亮相央视之后,立刻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之前其实是一名演员,曾经在几年前在央视法制频道播出的《法铸方圆》中曾经出演角色。面对王峰充满神秘的背景,有细心网友晒出了王峰的个人简历。大学时主修英语专业的王峰,曾在国际会议和论坛中担任翻译和双语主持,并为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做过翻译等。入驻央视之前,王峰还曾担任过光线传媒旗下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并频频出席各大时尚活动担任主持,与明星共同亮相各大红毯。进入央视之后,王峰凭借帅气的外形和成熟的主持风格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更是与搭档王音棋被誉为“央视金童玉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