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舒立评华盛顿邮报被收购:亚马逊是个好买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胡舒立评华盛顿邮报被收购:亚马逊是个好买主

2013年08月08日11: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宋心蕊) 拥有136年历史的《华盛顿邮报》日前被网络购物公司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将以2.5亿美元现金收购,消息传出后,网络上一片唏嘘:“一份全球知名的百年报纸,被一个开网店的给收购了。”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胡舒立对此却持乐观看法。

胡舒立在中大新媒体夏令营上评论此事说:“这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一方面,亚马逊承担了华盛顿邮报的养老金,另一方面亚马逊要保证邮报长期的经营。如果说图书是大餐,那么报纸至少是晚餐,而网络上的新闻则是快餐。亚马逊是一个相对好的买主,有耐心,有技术,“快餐口味”不那么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