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龙女"李若彤超39岁 疑年龄造假的一线明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小龙女"李若彤超39岁 疑年龄造假的一线明星

2013年08月08日08:3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小龙女"李若彤超39岁 疑似年龄造假博名声的女星

小龙女李若彤被揭不止39岁 拒绝公开真实年龄

李若彤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若彤(Carman)10年没拍剧,这次因为曾志伟的关系而答允复出,但刚开工即传出与李丽珍闹不和,还被报料指她虚报年龄不止39岁。对此,Carman笑言自己不是参加选美,从来没公报过自己年龄,何来虚报?

  日前Carman与张致恒(Steven )为新剧《M Club》(前名《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于上环拍外景,二人饰演姐弟,边走边说,感情要好。虽然Carman已10年没拍剧,但很快便能投入拍摄,更醒目地带齐“外景3宝”,包括小风扇、纸扇及伞,导演叫停机,见她即从手袋拿出小风扇解热,身边的Steven则热到不停出汗,他笑言自己是“英皇最大汗”的艺人。

  真实年龄 永远守秘

  对于有读者报料指Carman虚报年龄不止39岁,她理直气壮回应:“从来没公报过自己年龄,何来虚报?坦白说,39岁不是我说的,是网站搞错我的资料,至于真实年龄我不会刻意讲,就算男演员也不会,是私隐。而且我不是参加选美,更加不是做议员要申报资料,以前不讲,以后亦不会讲。”

  《M》剧有6位女角,Carman表示不担心多是非,事关大家思想成熟有经验,庆幸将不和传闻公开讨论,没机会继续发酵做成芥蒂。她称入行以来没这些新闻,亦希望到此为止,6位主角不知会否再合作,所以她好珍惜今次机会。另外,Steven不清楚不和传闻,只求做好本分,暂时与Carman、岑丽香有对手戏,并大赞Carman十分友善。腾讯娱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