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冯小刚换血春晚主持阵容 已邀请何炅小S--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曝冯小刚换血春晚主持阵容 已邀请何炅小S

2013年08月24日14:04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冯小刚换血春晚主持阵容 已邀请何炅小S

  马年春晚光是带着“冯氏”的标签显然有些空洞,当冯小刚扛起总导演大旗之时,许多观众就开始给冯导出谋划策,从主持人选择到节目形式再到内容设置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而春晚官方微博也适时“露出马脚”,于前晚公布了“真、亲、小、乐”的四字方针。除了相对空洞的官方消息,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冯小刚改革春晚的动静不小,开始打起了主持人的主意。据透露,除了“少量”启用央视内部“一哥一姐”级主持人之外,春晚节目组已经向内地知名娱乐主持人何炅以及台湾主持界的“麻辣人妻”徐熙娣(小S)暗自发出邀请。此外,冯小刚还大胆地提出希望明星们能到普通百姓家拜年表演节目的设想,把“贴近百姓”实打实落地生根。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