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挺好的》杀青 陶昕然笑称片酬涨了N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我在北京,挺好的》杀青 陶昕然笑称片酬涨了N倍

2013年08月24日06:11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在北京,挺好的》杀青 陶昕然笑称片酬涨了N倍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的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日前已进入拍摄尾声,8月23日下午,该剧在梅地亚中心举行发布会。作为国内首部以女性创业为题材的电视剧,女版阿甘的励志故事使人回溯改革开放年代人们生活的巨变。发布会上,主创人员为众人解读种种诱惑下,奋斗在北京的农村姑娘谈小爱,其幸福秘诀就是“简单爱”。《我在北京,挺好的》预计年底完成后期制作,在春节前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布会现场,不少媒体注意到8位主创演员中,包括王茜华在内的3位演员全程戴着墨镜,让人觉得相当怪异。好在王茜华发言时主动予以了澄清,原来这几天有剧组很多戏都需要在烈日下拍摄,不少人因为暴露在太阳底下,眼睛被灼伤了,“医生说这是眼角膜破损,所以需要戴墨镜防紫外线,其实拍戏那天我回到住的地方,就发现眼睛出了问题,一遇到强光,就泪流满面,疼痛不已,当时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发布会现场,片方播放了一段王茜华的影像资料,不过现在对比起来看,王茜华的身材明显走样,发福了不少。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王茜华却说自己长胖并不是吃得多,睡得多,而是因病所致,“我小时候减肥不当,导致消化系统破损,继而导致甲状腺出了问题。”虽然现在身体还在治愈阶段,但王茜华表示自己有信心康复,重回原来的样子。

  据悉,在《我在北京,挺好的》中,陶昕然饰演了王茜华的妹妹,同时两人又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因而戏中有不少打架,吵架的戏。因为《甄嬛传》中的安陵容一角而走红的陶昕然自然也被问及现在片酬是否有所增幅,但她却大打太极,避而不谈,只是开玩笑说涨了N倍。不过也许是安陵容这个角色太过深入人心,她抱怨现在很多电视剧递上来的角色都是使坏的那种,“说实话我不是特别爱演这样的角色,并且我也不认为安陵容在剧中就是一个坏人,那些说是坏人的人,肯定是没有把电视剧看懂。”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