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密会"中国最美女胖子" 或为新节目物色新人

2013年09月11日07: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密会“中国最美女胖子” 跳槽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

李湘和《超级减肥王》节目选手合影。

  李湘和《超级减肥王》节目选手合影。

  9月9日,李湘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担任深圳卫视副总监。而早在8月中旬,李湘在录制《超级减肥王》时就透露过将举家迁往深圳,转移工作和生活重心的消息。在海南期间她大方示好选手中的“最美女胖子”,疑似为新事业版图物色新人。

  “中国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因其酷似韩国巨星金喜善的精致面孔和210斤的体重而爆红,被网友和媒体奉为大号女神,随后邀约不断。代言邀请包括大码女装、美容纤体产品、减肥机构、整容医院、某当红女艺人代言的胶原蛋白、某知名速食品等,也包括了《天天向上》、《一站到底》、《非常了得》等二十多档当红电视节目纷纷伸出橄榄枝,诚意邀请及伟佳参与节目并表示将精心为其设计节目环节。

  由于《超级减肥王》赛制严格,每位选手入营前都必须签订选手协议,隔绝网络、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全程封闭减肥。针对记者“中国最美女胖子是否为光线传媒艺人”的疑问,孙小姐坚决否认,称所有《超级减肥王》选手没有与任何公司签署经纪协议,不属于央视或者光线传媒,赛后发展完全由个人决定。

  据了解,李湘不仅当众夸及伟佳“你真的很漂亮。一定要瘦下来!你要是这周减肥成功,我给你特别的奖励!”更表示要验收其减肥成果。而在数日后,李湘如约再次来到龙沐湾,单独跟及伟佳促膝聊天,询问近况,十分亲切随和。至于李湘是否因公对“最美女胖子”示好,孙小姐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有称,出任副总监的李湘将负责深圳卫视品牌推广和主持人业务,加之她之前也监制过卖座电影、电视剧,此番极有可能是为新剧、新节目物色新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