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出租大叔服务日本走红 文艺路线大学讲师参加出租

2013年09月16日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租大叔服务1小时1000日元 日本公司吸引女消费者

  原标题:日本推“出租大叔”服务 陪聊玩游戏服务多样

  目前仅有2名不同路线的大叔可以选择,一位是走文艺路线的大阪大学讲师,另一位则是阳光的前棒球运动员、目前的专业体育评论员。

出租大叔服务1小时1000日元 日本公司吸引女消费者

走文艺路线的大阪大学讲师。

  据台湾“今日新闻”14日报道,商人搞创意寻商机,继意大利有清洁业者推出“出租丈夫”,修水龙头、换轮胎样样行后,而日本现在也有公司看准女性市场,推出“出租大叔”服务,可以要求大叔一起玩游戏、聊天,甚至购物。

  日本这家推出“出租大叔”的新公司才刚成立不久,却成功引起话题,吸引女性消费者目光,而且价格也相当平价,1小时只需1000日元。无论是要帅大叔一起陪着逛街、玩游戏、购物、打发时间,或是让大叔帮忙跑腿买东西都可以,提供的服务相当多样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