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胡静晒全家福与老公贴脸恩爱 携爱子庆五周年/图

2013年09月29日08:5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李岩)9月28日,内地女星胡静在微博中晒出全家福,感叹“日子就这么稀里糊涂嘻嘻哈哈转瞬即逝,5周年快乐!”

  2008年9月27日,胡静与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完婚,2009年11月25日产下一名男婴。2010年10月16日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而这也是朱兆祥送给胡静结婚两周年的神秘礼物,受封的礼节非常隆重,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2012年,胡静复出参演《笑红颜》。

  在微博上,胡静感叹结婚五年时间飞快,“五年,就这么‘飕’一下就过了!莫名的就出来一个小牛魔王,拍照也不消停,日子就这么稀里糊涂嘻嘻哈哈转瞬即逝,5周年快乐!谢谢爱我的你们。”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