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咏倪萍杨澜曹颖白燕升 盘点离开央视的名嘴们【3】

刘玮 吴立湘

2013年11月04日09: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们的名字叫“前央视名嘴”?

李咏 没有央视卫视之分

央视时间:1991年—2013年

主持节目:《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欢乐英雄》《向幸福出发》

出走之后:《爱拼才会赢》(东南卫视)《舞出我人生》(央视)《我知女人心》(河北卫视)

《幸运52》和《非常6+1》可以看做是“民间选秀”最早的“雏形”,时至今日,很多人的手机还能收到“恭喜你被抽中央视《非常6+1》砸金蛋二等奖”的诈骗短信。《幸运52》中,李咏穿着夸张的花衬衫,以其幽默、机智的台风迅速奠定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央视众多“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主持人中,李咏以其独特的亲和力以及口无遮拦的风格,被认为是央视“最有价值的综艺男主持”,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就是央视的娱乐底线。”但随着各地方卫视的崛起,“民间选秀”节目也一再被做出各种新花样,《非常6+1》于2008年停播,之后李咏主持的访谈类节目《咏乐汇》再不复当年的火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