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咏倪萍杨澜曹颖白燕升 盘点离开央视的名嘴们【6】

刘玮 吴立湘

2013年11月04日09: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们的名字叫“前央视名嘴”?

文清 对着话筒说烦了

央视时间:1993年-2005年

主持节目:《生活》《开心辞典》《音画时尚》等

和《生活》里的老搭档赵琳一样,在主持了《开心辞典》《音画时尚》、春晚、青歌赛、小品大赛等10多个品牌栏目和晚会之后,文清也选择了转战影视圈。不过因为其前男友张骁曾经拍摄过一部讲述女大学生进入电视台实习遭遇性骚扰的电影《我的实习生活》,这也被猜测为是文清离开央视的原因之一,不过事后张骁否认了此事的关联。

【离开央视的日子】

2005年9月,文清转到了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当演员,之后几年,文清正式离开央视。演员文清先后拍摄了《天仙配》《日月凌空》《商界丽人》等电视剧,但她并未在这一行取得太耀眼的成绩。不过文清自己的心态倒是很好,“我不是科班演员出身,演得好是惊喜,演得不好也没有压力,而我的目标是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言论】

谈到当年离职原因,文清说:我对着话筒说烦了,把观众也说烦了,而且央视工资低、无法满足日常需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