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艺谋夫妻合照被疑PS 周刊:真图不怕品鉴[图]【2】

2013年11月21日08: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是时候站出来了 他们有很多问题

网曝张艺谋家人。

他在哪?

计生委:赶赴北京找张艺谋未果

无锡计生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无锡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积极联系张艺谋和陈婷可能生活过的城市的计生部门,进行处理和协商,同时责成无锡市滨湖区人口计生局在女方户籍所在地负责展开相关调查工作。

滨湖区人口计生局分别通过北京乐视影业公司、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向张艺谋和陈婷发了十多次函。计生部门也多次前往陈婷家人在无锡原居住地了解情况,但未获得有效的相关信息;同时计生部门还派出工作小组,赶赴北京乐视影业去找张艺谋,也没有找到张艺谋本人。

而相关负责人还称,无论涉及谁违法生育都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十三条明确规定,在涉及到商业秘密还有个人隐私等方面,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公开谁的,必须要征得相关方的意见,当事人同意才可以公开。但目前案件尚未清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