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峰露面又撞邓文迪默多克离婚 想上头条还没戏

程雪超

2013年11月22日07:5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 上头条又没戏

  汪峰再次“痛失头条”。

   昨日,马云为无线产品“来往”在杭州大摆“满月”庆典,现场除郭敬明、周笔畅外,最引人注目的明星莫过于汪峰,汪峰答应马云会将“来往”介绍给“她”使用,而马云高兴表示,“希望这次汪峰帮我们上头条!”然而,此次马云未能如愿,因为昨日邓文迪和默多克签好离婚协议的消息传出,所以汪峰再次痛失头条。

  昨日,汪峰穿亮片装登台,主持人杜海涛见到他竟然紧张结巴起来。“加了‘来往’后你第一个是跟谁来往的?是不是子怡呢?”面对海涛尖锐提问,汪峰笑称:“幸好有人作证,第一个加的是陆总,第二个是马云。”当杜海涛追问第三个是谁时,台下观众大呼“章子怡”。而汪峰未正面回应,貌似很感慨地说:“每个艺人都有让人关注的阶段,但那些都会过去,20年后,希望让人想起我的是我的音乐,如果让人想起的不是音乐而是其他,那才是悲哀。”

  被问是否会在“来往”上跟章子怡来往时,汪峰称:“这么好的东西我也想跟她分享,我会跟她说这个,相信她会用。”汪峰随后透露,他的新专辑将于年底推出,他又向马云推荐其中一首《不羁的生命》,“上市后你听一下这首歌,很符合你们的气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