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亮独自照顾五萌娃险崩溃 王诗龄被打扮成小丐帮

2013年11月28日08:52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田亮下厨做早餐 Cindy当小管家照顾萌娃

本周五晚将要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人气爸爸田亮迎来为期一天的“大众奶爸”重任。因为要照顾五个熊孩子,田亮也遭遇了状况百出的一天。刚把天天叫醒发现Kimi也醒了并且在哭;急急忙忙出门,两个女孩儿又坚持要和爸爸一起,爬到山顶发现四个孩子少了一个。原来,田亮走了很远的路之后才意识到天天还在家里,光是这样他已经感觉自己要崩溃了:“我真是三头六臂都不够用。”几经周折五萌娃终于抵达田亮家开始吃早餐,一边是田亮忙碌下厨,一边是Cindy化身小管家照顾好弟弟妹妹们。而在石头带领下,Angela也来帮忙端菜,天天和kimi则准备碗筷,相当不热闹。(记者 刘惠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