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素颜陪大款男友吃饭返香闺 相恋多年仍不婚

卓伟

2013年12月10日06:53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素颜陪大款男友吃饭

董卿与男友(资料图)

央视综艺一姐董卿现在又到了最忙碌的时候,为制作春晚而“口焦舌燥”,日前某天深夜记者撞见董卿忙里偷闲,携大款男友亲密进餐,董卿与男友密春雷相恋多年,早已到了嫁娶之时,但已届“不惑之年”的她仍一心扑在春晚的舞台上。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北京大望路附近的某高档酒店意外发现了董卿平时乘坐的奥迪豪车,深夜十点左右,董卿的汽车停在了酒店门前,记者看到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快步走出酒店,她身穿一件时尚的深黄色大衣,双臂交叉,记者马上认出她正是董卿,当天董卿素面朝天,细眉浅目,比荧屏上大家闺秀的气质少了几分婉约端庄,但却多了一分职业女性的成熟,董卿心情不错,脸上仍挂着习惯性的亲切笑容,紧跟在她身后的一起出门的是一位戴眼镜的斯文男士,记者随即认出他就是董卿的男友、上海“土豪”密春雷。

密春雷身穿一件米色风衣,身材明显发福,面孔圆润,他一边走一边开心地招呼着董卿,两人一起坐上了董卿的豪华座驾,二十多分钟后汽车返回了董卿居住的位于朝阳北路的高级公寓。董卿与密春雷的恋情早在2009年就被曝光,当时据传密春雷有家室,多年来两人恋情稳定,记者多次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其间几次传出董卿与密春雷结婚的消息,但均遭到董卿的否认。如今董卿已年届不惑,密春雷也从一位帅气的青年企业家变成了一位拥有“标准”身材的“中年土豪”,两人难道也在玩着“只恋不婚”的游戏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