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伊拉克女主持人遇袭身亡 03年来373名媒体人丧生

2013年12月16日06: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拉克一女主持人遇袭身亡

  新华网巴格达12月15日电(记者张淑惠 梁有昶)伊拉克警方15日说,一名伊拉克女主持人当天在北部城市摩苏尔遭到枪杀身亡。

  当地警方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遇害者叫纳乌拉斯·纳伊米,年仅20岁,是“摩苏尔里耶”电视台的女主持人。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向纳伊米射击,导致其身中数枪后身亡。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伊拉克尼尼微省是恐怖暴力多发地,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已有51名媒体人员在该省遭袭身亡。纳伊米是伊拉克今年10月以来第五位遇袭身亡的媒体工作人员。这5起针对媒体人员的袭击均发生在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

  据伊拉克记者联合会公布的数据,自2003年至2012年年底,伊拉克至少有373名媒体工作人员在战争和暴力冲突中丧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