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开心麻花”央视春晚下双黄蛋 蔡明饰演“毒舌老太太”

2014年01月23日09:18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心麻花”央视春晚下双黄蛋

  杨丽萍与侄女小彩旗。

  昨晚,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也是春晚第二次带观众进行检阅。有网友爆料称,媒体一直炒作马年春晚语音类节目4个太少。现在开心麻花团队在《扶不扶?》后又增加了一个小品《同学会》,讽刺贪污腐败、大吃大喝。这是开心麻花在央视春晚下的双黄蛋。语言类节目由4个增加到5个。

  蔡明小品《扰民了您》曾在第二次联排中被指笑果最好,蔡明饰演的“毒舌老太太”坐着轮椅上台霸气十足,曝金句调侃海豚音。蔡明要面对华少扮演的卖房子的、大鹏扮演的选秀歌手以及岳云鹏扮演的失恋者三人的“夹击”,四个演员“斗嘴”十分欢乐。

  冯巩的相声剧《我就是这样的人》吸纳了像土豪、小伙伴等网络用语,冯巩饰演一个见风使舵的人,还开涮称冯导和徐帆在家中不忙的时候就爱斗地主。曹云金和刘云天的《麻烦先生》则聚焦民生话题,讽刺“抗战神剧”,与第二次联排的时候基本一致。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的小品则是跟“老人摔倒扶不扶”有关:沈腾爱管闲事,路遇老太太摔倒,老太太糊涂以为真的是他撞的……

  此外,杨丽萍侄女“小彩旗”将变身为“时间女”贯穿整个春晚。她将出现在春晚特意搭设的一个附舞台上,与春晚同步开始画着时间线,并穿着一身白纱裙不停旋转,如同八音盒上的时间娃娃。春晚剧组以此寓意春夏秋冬的流逝,随着零点的接近。“小彩旗”在微博中写道:“有人说让我在春晚转四个小时太残忍,太残酷,但其实对我是一种修行。转时的感觉就像打坐一样,很平静;同时也是挑战自己的极限。就像为什么有人要去登珠穆朗玛峰一样,只是看自己能不能做到。谢谢上天给我这个天赋还有给我这个平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