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京取缔一"李鬼"杂志社 假冒刊名刊号出版非法期刊

2014年02月19日08:23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取缔一“李鬼”杂志社

假冒《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刊名刊号出版非法期刊

本报北京2月18日电 (记者张贺)记者今天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今年1月15日,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依据前期调查结果,取缔了位于石景山区玉泉西街的假冒《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社,对涉案的中廉明镜(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处以罚款2万元并没收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电脑和杂志的行政处罚。

经查,《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主管主办单位为山西省太原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案组通过与山西方面核实确认以及对从该办事机构提取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2012年10月—11月刊)、《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专刊——司法公正》、《廉政舆情参考》等三本刊物进行鉴定的结果,确定了位于石景山区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杂志社涉嫌以假冒正规期刊刊名、刊号,出版、发行非法期刊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石景山区文委执法队根据《出版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对涉案的中廉明镜(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