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十月围城》热播 善良“温太医”变大恶人

赵伟君

2014年03月16日14:1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善良“温太医” 变大恶人

  张晓龙剧中造型。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吴孟达等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正在热播。《甄嬛传》中温文尔雅的温太医,让张晓龙温柔善良的形象扎根到每一个观众心里。而在《十月围城》中,这个儒雅的男人却彻头彻尾变身为十恶不赦的反派。

  接演大反派为转型?张晓龙道出原委:“李重甲这个人物坏得非常透彻,坏得十恶不赦,坏得特别丰满,是个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机会主义者,我觉得想要再遇到这样的角色很难。本来公司的人也在商量,是不是要等到再演几个好的角色之后再去演坏角色,过瘾也好、颠覆也好,但是我觉得时间不允许,以后不会再有这么好的剧本和角色,经过大家反复推敲,我就下了决心出演这个十恶不赦的李重甲。”

  怕不怕掉粉?张晓龙称自己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这一辈子第一次演坏人,也是最后一次。李重甲这个角色最后一定会被人骂,一定会被骂得很惨,现在看来的确如此,还有人说看完这个角色,再看《甄嬛传》,看到温太医都觉得慎得慌。但我还是不后悔演了李重甲。”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