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本山传媒新剧充满韩剧元素 宋小宝:都是女人追我

耿庆源

2014年03月20日09:0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小宝:我没有追过女人,都是女人追我(组图)

  从左至右:关婷娜、宋小宝、沈春阳

  “我没有追过女人,都是女人追我”。演员宋小宝今日在浙江杭州出席新剧发布会,谈到追女生话题时表情害羞,他还搞笑称“我是‘孤芳自赏’型的”。

  宋小宝与关婷娜“接吻”

  今日下午,由宋小宝、关婷娜等主演的电视剧《男人40要出嫁》(后称《男人》)在浙江杭州举行发布会。剧中,宋小宝饰演一名小木匠,通过机缘巧合认识了关婷娜饰演的“白富美”,并陷入一场“三角恋情”中。据介绍,该剧虽然由本山传媒制作,但却充满了韩剧元素,因此也被称为“来自铁岭的你”。

  随后,宋小宝、关婷娜、沈春阳、丫蛋等主演悉数登台。谈到剧中“印象最深刻的戏”时,宋小宝用一贯的搞笑腔调回答:“当然是‘床戏’呗!”他解释这场戏的来由,“戏中她(关婷娜)把我灌醉了,结果我就被强吻了”。关婷娜却对宋小宝的说法予以反驳,“不是这样的,明明是一起喝醉的”。

  主持人似乎对“强吻”戏很感兴趣,一再询问,宋小宝直言与关婷娜拍吻戏“因为太熟总笑场”。两人被要求现场重演吻戏时,他们虽有些推脱,但还是当场借位“接吻”,满足大家要求。

  演员沈春阳在《男人》中饰演宋小宝的前妻。现场,沈春阳被问丈夫小沈阳会否因此担心时,宋小宝马上自嘲道:“沈阳一看媳妇是跟小宝演戏就特别放心”,引现场哄堂大笑。

  宋小宝自曝从没追过女人

  宋小宝不仅介绍剧中内容时表现十分积极,在回答问题时也很幽默。

  因《男人》剧由本山传媒旗下演员出演,但却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有媒体问宋小宝会否担心该剧因方言问题而达不到喜剧效果?对此,宋小宝坦言,的确担心地域的差异包袱可能“抖不响”,但他称仍希望该剧收视长虹。

  剧中有很多感情戏,问宋小宝生活中是如何追女孩的?“我追女孩?你们可以想象得到。”宋小宝幽默地说,“我是‘孤芳自赏’型的”。

  宋小宝搞笑称:“我没有追过女人,都是女人追我。”一旁的关婷娜表示赞同,忙说:“他很主动,很会跟女孩聊天”。而问其师父赵本山有没有教他追女孩招数时,宋小宝则哈哈大笑起来,并称“这是今天最幽默的问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