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收获的季节》赵本山亲自挂帅 集结宋小宝小沈阳

2014年08月05日10:4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收获的季节》赵本山亲自挂帅 集结宋小宝小沈阳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 由赵本山亲自挂帅,集结了宋小宝、小沈阳、程野、毕畅、于震宇等本山传媒一线艺人的轻喜剧《收获的季节》将于8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8月4日上午,北京卫视召开首播发布会。戏里呈情敌关系的宋小宝和小沈阳在发布会现场插科打诨,以喜剧的形式为该剧的卖力宣传。

  《收获的季节》以一个名为“二道沟子”的东北乡村为主场,以村里销售丰收的花生为主线,以乡村和城市的年轻人为主体,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探究了当代城乡青年人在从业就业创业、亲情友情爱情等诸多现实问题上的态度和选择。一向以 “矮穷挫”的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的宋小宝此次剧中却扬眉吐气、咸鱼大翻身,饰演金氏集团总裁赵本山的儿子。谈及角色的演出,小宝自称因为出身贫寒,不高不富也不帅,简直就是“黑矮挫”,甚至曾担心找不准富二代的感觉。不过此次被师傅赵本山强制出演这样的角色,宋小宝也称一定程度上拓宽了自己的戏路。

  小沈阳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扮演的却是个负面人物——极品前男友、无情心机男。在被问及是否要开始走反派路线时,他表示这部剧就这一个坏人,既然宋小宝都能演富二代,他演大反派也是为了制造“反差萌”。而发布会上小沈阳也穿了条与众不同的裤子,裤子前面多了一块布,他表示这是“屁帘”裤,是宋小宝赠给他的。被问到为何要把这么有特点的裤子送给小沈阳时,宋小宝则无奈地说,自己穿上这裤子就是活脱脱的武大郎,所以忍痛割爱了。

  戏里小沈阳、宋小宝两人虽然呈情敌的关系,但戏外两人关系十分熟稔。尤其在拍摄对手戏的时候,笑场根本停不下来,而宋小宝更是称,与小沈阳不会因为演戏产生争执,他俩也经常笑场到被师傅赵本山踢屁股都不管用,后来只好被勒令两人不能对视以免笑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