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舞动全城》关注白领健康 大妈跳进办公室

2014年08月11日13:1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舞动全城》关注白领健康 大妈跳进办公室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备受关注的广场舞大妈又回来了!从国内跳到国外,跳到卢浮宫又来到莫斯科红场,今天又来到北京的CBD。北京时间上午10点10分,广场舞大妈们兵分多路,在多家知名企业内与职场白领一起舞动。

关注白领健康 大妈跳进办公室教上班族广场舞

广场舞能带给人快乐,更能带给人健康。如今常坐办公室的白领们,一坐就是一整天,面对电脑、空调,长时间下来,你会发现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行动越来越不灵巧,爬几层楼都会气喘吁吁。好在广场舞大妈们来了,她们一个个红光满面,神清气爽,在360大厦的天台上,办公室里的白领整齐列队,5位大妈穿着印有“舞动全城”字样的红色T恤,教授白领们跳自创的广场舞。

白领们忘情地跟着大妈起舞,一时间忘却了工作上的压力,场面其乐融融。一位大妈告诉记者,她们是从全国招募来的广场舞大妈代表,可以说是百里挑一,评判的标准不是舞姿,不是身材,就是精气神,怪不得大妈们都阳光可爱,精气神十足。大妈们似乎经常接受采访,毫不怯场,面对记者的采访滔滔不绝起来:“我们呀,经常参加比赛,第一第二第三名都拿过,我们这还有一个姐们儿专门坐高铁来的北京,我们才认识两天,但是现在感情可好了!”。

舞动人心 大妈白领一起为云南加油

一位参加活动的年轻白领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公司现在有6000多人,有很多人有跳舞的这个爱好,这个活动给我们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在工作之余,活动活动筋骨,走出办公室透透气,特别好。”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还透露,他们公司也有自己的一些社团,篮球、羽毛球、跳舞、摄影,工作之余还可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生活特别美好。一接受完采访,小伙子就满脸笑容地跑回办公室工作去了。

跳完广场舞,大妈和白领们还专门为云南地震灾区送上了祝福,“舞动信心,重拾信心,云南加油”的口号响彻整个CBD的上空。

据悉,“广场舞大妈跳进CBD”活动由云南卫视《舞动全城》节目组发起。 几个年轻人,通过舞蹈去唤醒整个城市的激情,《舞动全城》在硝烟弥漫的周五综艺混战中,以其节目形态的差异性和节目主题的正能量“杀出重围”,取得不凡收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